赤寒霸

微博@赤寒11,约稿私,爱发电赤寒,宗咪上头中/开学忙,提前感谢批评指正!

【帕衫】【双G】《原解》14

【14】
这种事情很尴尬很尴尬很尴尬很尴尬……
Frisk握着条纹衫的衣角,拘谨地坐在骨兄弟的绿色沙发上,看着Papyrus给坐在自己腿上的Sans揉捏肩胛骨。
想一想也知道是因为昨天晚上吧!
Frisk试探性地一扭头,Sans的脸正映入她的眼帘,那种皮笑肉不笑的笑让她毛骨悚然。
完了自己可是教了弟控的弟弟那种事的“罪人”啊……
况且她现在很想问问两兄弟Gaster的事情……毕竟听Grillby说他也是骷髅啊!没准他们会认识呢?然而现在提起来岂不是很毁气氛?
“kiddo。”
“啊!”
Frisk不禁惊叫了一声,沙发垫发出吱呀一声响。
“heh。怎么了,收到了什么‘胫’吓?”
“SANS!那不是你每次对我恶作剧的时候都会用的差劲双关吗!快停下!”
“可是你看,kid在笑呢。不是么?”
Frisk确实在笑。想想,Sans这个弟控也不太可能在这个时候对她怎么样吧?而且……即使他对她有些许不满,他也尝到甜头了呢……不是么?
“你在想什么呢,kid?”
“啊……Sans,你们有没有听说过一个叫做Gaster的骷髅?”
“GASTER?那是谁?一个新朋友吗?”
“我也不太清楚呢,heh。没有啊,kid。”
没有么?唔……
“那,你们有听说过瀑布的一扇……很特殊的门么?”
“伟大的PAPYRUS听UNDYNE说过!”Papyrus说完,猛地坐得挺直,很不熟练地学起鱼姐阴森的笑容,皱起眉头,压低嗓门说:“传说,每个夜黑风高的夜晚,在瀑布就会出现一扇门,灰色的样子就像矛的利刃,它从未被打开,然后,呃……然后……”
“然后什么,pap?”
“然后……我也不知道了……”
“噗。”
“嘿SANS!我当时可是被吓坏了的!”
“嗯,那么,请问你能带我去那里么?”
“当然当然!伟大的PAPYRUS非常乐意!现在就出发吧!”
“也好吧kiddo。但愿你知道你在做什么。”
Frisk点了点头,看着Papyrus把Sans抱了起来,大跨步地向门口走去,心想这还真是……年轻人厉害呢。

灰色的门就在眼前……
人类在骷髅聚焦的目光下推开了门。
“嗯,人类,那是谁?”
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很狭窄的空间,那里面有一个骷髅,仿佛微笑着一般,也仿佛他生来就是那个模样一般,站在那里,没有动弹,就像一座雕塑。
“Gaster……”Frisk说道。
“kid,现在你打算怎么做呢?”
“我去看一看好了……”Frisk向前走去,看着这身体有些模糊的身影。那个身影没有看向她。那个身影没有看向任何东西。他站在那里,一动不动……
Frisk伸出手触碰……
仿佛有不存在的声音轻响。
回忆像破笼的猛兽,一群群奔回脑海。









以后就要开始写回忆里的内容了!
会有大量的双G(以及ooc)
新的一年也会保持崛森的哦ω新年快乐!

评论(3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