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寒霸

微博@赤寒11,约稿私,爱发电赤寒,宗咪上头中/开学忙,提前感谢批评指正!

【帕衫】【双G】《原解》10.

嗯,是车。
删减版当lof,车在评论。
就酱。

【10】
雪花是不是一种花?落下就像残忍的凋零。它会成为刺伤你胸膛的匕首,但若有阳光在,它在给人片刻的刺痛后,留下的是温暖的消融。
我也想要你的阳光照在我身上啊。
Sans感受着脚踝踩进白雪里的刺痛。好像深入骨髓,又似乎是钝的,不太明晰。不知这一天是怎样度过的,在傍晚Sans便早早回了家,他因为胸口被刺伤的裂口而疼痛,他渴望那太阳。
“Hey,bro。我回来了。”装作与平时一样顺手撞上门,Sans拖着脚上的雪走进屋里,懒得跺脚。也许只是忘了。
“SANS!你终于回来了!NYEH,今天伟大的Papyrus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!”
“Heh,真酷。是什么,bro?”Papyrus放下手中的纸张向他走来。那是什么,新的意大利面灵感?
Papyrus走的很快,耀眼的身影愈来愈近,让Sans有点头晕。他为了清醒眨了眨眼,下一秒就感到了身后的臂弯。
Papyrus抱住了他。或者说,用他宽阔的双臂圈住了他,一层一层。
“嗯,Papyrus?”Sans问,有些不太确定地把手搭在对方身后。腰椎上的黑色内衬真柔软,他忍不住轻抚了两下,收获一些细腻的满足。来自对方胸膛的温暖仿佛填满了他胸口的裂隙,好像……没有那么痛了。
“SANS,我有很重要的话要说。”
“我在听。”有意无意地回应,Sans把额头贴在了对方的胸膛,贪恋着他的温度。
“我爱你,SANS!”
什……什么?
Sans的第一反应是推开,然而他兄弟的手臂比铁锁还要坚固;他又想到瞬移,可被这样紧抱着,即使瞬移也只能把他一同带走。
呃呃呃,怎么办?
“SANS,不要想着躲了!你这回躲不掉了,捏嘿嘿!下面你要专心听咯,懒骨头!可不要睡着了!”
呃呃呃……
“SANS,我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你了。虽然你很懒,还什么也不和我讲,你就是有一种奇特的魔力,让我想要亲近,想要保护。我发现我已经完全不能想象不和你日夜与共的生活了!我感到一种必要……SANS,你睡着了吗?我写这个写了好久的!”
“没,没有。”Sans有些慌张,却不敢移动。他怕一动,自己便会从梦里醒来,听不到这胸膛里肆意跳动着的两颗灵魂的声音,感受不到对方有些滚烫的体温。
“好的,那么我继续了!我感到一种得到回应的必要!SANS,我希望你想要亲近我,想要依赖我。我想成为你的一切,就像我想要你成为我的一切一样!就像……就像你在我小的时候蒙上我的眼睛……那时我的全世界都是你……”
哈,他还记得。Sans笑了笑,心里一颤,分不清是痛楚记忆的针刺还是被爱的满足。
“所以SANS,你还记得那时候我说的话么?”
“……”
“SANS?”
“……heh,是什么?”
他听到Papyrus轻笑了一声。他从来没有听到过他的轻笑,竟然那么低沉,那么温柔,那么……性感。
他感到Papyrus的齿滑到了他的耳畔。
“我想要永远和SANS在一起。
“我想要SANS做我的新娘。
“我想要以后……换我来保护SANS。”
片刻的沉默,仿佛在精心烘培的蛋糕顶静静淋上焦糖,是最好的催情剂。
“所以,SANS……你接受么,伟大的PAPYRUS的表白?”
天啊。怎么可能不接受呢。Sans这才发现自己所谓的控制力有多么微不足道。就和孱弱的薄冰一样,当阳光开始呼唤,他内心的火怎么可能不倏地点燃呢?他迫不及待地把那可笑的冰燃尽,迫不及待地想要和太阳融在一起,迫不及待地接受了。
终究没有什么能挡住爱吧。
Sans抬起了头。
“我接受……我……我爱你,Papyrus。”
他都没有听到自己的声音。但他肯定这句话说出口了,因为他的兄弟立刻睁大了眼眶,嘴角快乐地上扬。
然后他感觉到牙齿的触碰。他花了片刻才明白他得到了心上人的亲吻,然而他回过神时,那吻已然离开了。
夜深了,星光点点地从阳台洒到台阶上。真漂亮啊,Sans想,在Papyrus的怀里看着星光……大概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了吧。
轻靠在坚实的肩胛骨上,Sans笑了。
“SANS。”
“Sup?”
“我希望你能一直这样。”
“一直怎样,亲爱的?”
听到这个称呼,Papyrus的身体僵了一下。
然后是低沉动听的轻笑。
“这样依赖我,SANS。”
Pause。
“我爱你,SANS。”
轻轻的吻落在小骷髅的额头,仿佛天使的羽翼扫过。
天使的光芒无视着地底的夜的黑暗。

评论(6)

热度(9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